DIY的世界...DIY的過節!! 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小姐..看過來囉!!芬妮全家總動員...為您獻上..鼠年辦公室出租的應景小燈籠唷.啥?原來都是五口之家的拔拔做的唷!!哎呀!!別那麼計較嗎...反正...做好就好囉!!這好看又環保的小租房子燈籠,還真的挺複雜的.但...算是應景又美觀的囉!!啥?...你問我..怎麼沒有看到閃亮時的燈籠?啊...就芬妮我急上放上襯衫來,忘了拍了啦!!數來寶...鼠年到.金銀財寶來報到.你來做...我來看...全家闔樂樂逍遙.元月十五是元宵...提個燈籠票貼應景了.希望大家別忘了...那個元宵吃吃應點景就好. 今年的燈籠沒有特別去採買...不過,收到這些...辦公室出租原先只是薄薄紙片的燈籠們時...我還真是傻眼..因為..要把平面的東西,變成立體的...這個..我真的不內行的啦!好家個人信貸在的是...我們家拔拔..真的粉不錯..輕輕鬆鬆就做好了.那個..最後的大嘴鳥燈籠...大家看...像不像是一對夫妻呀?天澎湖民宿冷了...他們相依偎著呀酒店工作?--------------------------------------------------------------------------------------------------------燒烤---提著燈籠的時候...又讓我想起小時候那個奶粉罐打洞...裡頭放著蠟燭的克難燈籠.還有...自製的關刀火把..兒時的辦公室出租點滴回憶...再度的湧現出來..你們呢?自己親手做過什麼樣的燈籠呢?又或是燈籠給了你什麼樣的回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n25hnag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