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遊三都Day4-1~若草山梅花鹿公園~東大寺第四天早上就忙著整理行李~要離開住了三天的喜來登飯店~我想是命房屋出租中注定的...第一天進住飯店的時候~就發現一個"哇"...怎麼日本的"哇"都在飯店呢?要去永慶房屋吃早餐時~發現他一個人在我們的樓層搬運行李~我就殺過去~跟他說要合照...沒想到他會丫殺力的說可以耶~因為永慶房屋我本來就有心理準備會被拒絕了...不過~在拍照的時候~他剛放上去的行李突然掉了下來~我們都嚇了一下~真是歹買屋勢....(圖左下方的行李就是掉下來的那一個)今天的第一站是奈良梅花鹿公園跟東大寺...其實都是同一個區城啦酒店打工~還真的是滿山滿谷的鹿...不過怎麼沒有角呢?都拿去做鹿茸了??有一個女生是自己一個人報名的~導遊都一直叫西服她妹妹~我也以為她是妹妹~結果跟她合照的時候~她跟我說~應該是她要叫我妹妹~才知道...她是七十年次的喔...新成屋但好強說~一個人來都不怕~還晚上自己做地鐵~英文也好溜~~出手也很大手筆~~Burberry包包就買了兩個~還跟導結婚西裝遊買了化妝品跟電氣石手鍊~~真素有錢人吶...在東大寺的時間也很趕~~所以下手還要是快狠準吶~它的飾品大部酒肉朋友份都是鹿圖案~很可愛哦!在出口看到一株櫻花開了~反正看到櫻花就是要拍~誰叫我們太早去~看不見滿山遍野的櫻九份民宿花美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n25hnag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