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的記憶 寫日記對我來講真的是一件虎頭蛇尾的事情, 從讀書開始一直到現在不知道起頭多少次,但東森房屋總是沒几天也或許有几星期時間的持續, 然後又是無疾而終! 有一件事情我倒是長長久久的做著一直到現婚禮顧問在還是在進行中, 那就是我的支出記事本,從結婚後的第一份工作開始,每年一本筆記本, 照著日期記錄著結婚西裝當年所有日子裡的開銷,到現在已經有23本之多了. 這些筆記本記載著我這些年的曾經歲月,開銷多的時候表買屋示我那時的經濟狀況很好, 而沒什麼花費記錄時則表示當時的我口袋裡能用的錢一定很少,才會這麼節省. 票貼 有時候把這些本子翻出來看看就像看著從前的相片一樣還蠻有意思的, 可以從裡面回想到在某些時候發生烤肉食材的某件事情. 記得小時候每次寫作文,常開頭就是"光陰似箭,歲月如梭",時間真的過的很快婚禮顧問............. 尤其隨著年紀增長以後,記憶力也消退更快,而現在拜電腦/部落格之賜,我可以在這裡記錄著租房子一些 我的想法和發生的事情,真好.... 回憶不管是高興或不高興的都有它的價值,端看自己如何來面室內設計對它,好的回憶甜甜蜜蜜, 不好的回憶選擇遺忘或是修正自己的態度來看待,這時妳可能會發現有些事情其實21世紀房屋仲介並沒有那麼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n25hnag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